紫醉金迷

圈地自萌

写在结束的话

2015.5.2-2015.11.8,190天,18W字。说实话,我自己都不敢相信,我居然写完了。

这大概是我写完的最长的文,原本以为15章内能结束,结果后来发现大概需要20章,再后来变成了32章orz。说到底还是因为为了HE强行加了一个角色,是的,就是五十岚凪,为了HE我容易么,摔。不过因为写的时间太长,完整读完一遍后真的有种“啊,这里好像接不上了”的感觉。尤其是最后一章,总觉得31章和32章之间应该还有点内容的,等修改的时候再来弄吧。

同样因为写的时间太长,加上本身文的时间线也很长,再加上我作死非要现在和过去交叉写,结果导致前面埋的伏笔后面没用上,比如蛋包饭配蛋黄酱(后来强行加上了),比如树海,被暗示了好几次的树海,我居然后面没有写出来,然后突然就在结尾出现了树海的场景,自己看着都觉得突兀的要死。不过真的有人发现我前面埋了树海的伏笔了么?还是等我哪天情绪上来的时候再改吧_(:з」∠)_

原本是想等修改好了再全部传上来的,但是因为最近脑子里都是把以前一篇只有大纲的坑填了,所以决定还是先丢上来吧,等改好了再重新传次吧。

就这样吧,反正这边也没人来看就是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