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醉金迷

圈地自萌

碎片-尾声

尾声

白鸟直人刚一走出机场,就看到神木雅史朝自己招手。

“神木君,好久不见了。”

“是啊,有两个月了,上车吧。”

“澪现在怎么样?”一坐上车,白鸟就迫不及待的问起了雨宫澪的情况。

“你们隔天就在视频,还来问我,”神木不禁笑了起来,“他很好,一直很配合医生的治疗。”

“我就是忍不住想问。”白鸟也忍不住笑了起来,耳朵尖红红的。

“先生昨天飞到洛杉矶开会了,大概要晚些时候才能回来,他让我先把你送回家安顿好。”

“恩,他跟我说了。”

“等下我们会路过你的新工作地点,你可以预习下电视台到家的路线。”

“好的。”白鸟点了点头。

距离白鸟从树海把雨宫带出来已经过去了一年。六个月前远山财团完成了对glory的合并收购,雨宫澪,当然对外他还是五十岚凪,保留了副社长的名头,负责研发中心和海外部分的管理,为了处理合并后海外部分的管理问题他不得不再次回到了美国。而两个月前白鸟被位于纽约的一家电视台挖角,为了结束两个人被分隔在大洋彼岸的状况,他放弃了国内的事业毅然接受了邀请,飞到了美国。

“到了。”神木打开门,帮着白鸟把箱子拖了进来。

白鸟吸了吸鼻子,空气中隐约有些刺鼻的味道,他想自己大概第一次喜欢上了这个味道。顺着味,他推开了一扇门。“那是画室。”神木说道。

白鸟向室内环视了一圈,目光停留在了放置在画架上的一副画上,画被风吹起的窗帘半遮掩着,只露出蓝色的一角。这人又在画什么了?白鸟想道。他走到画前,将窗帘绑好,仔细看着画。画布上蓝色的天空,樱花瓣飞舞,绽放着樱花的树下站着两名少年。白鸟心里一紧,有什么东西堵在喉咙里,一瞬什么都说不出。一个声音在他身后响起:“我回来了,直人。”

白鸟转过身,明明眼睛已经起了雾气,但还是露出一个大大的灿烂的笑容:“欢迎回来,澪。”


评论